首页 > 县市区  > 邵东
邵东市团山镇:开展巡河工作 保护水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诗雯)3月19日上午,邵东市团山镇政府积极开展日常巡河护河行动,对镇辖区境内流域进行重点检查。

在巡河过程中,巡河人员重点查看了河段范围内河堤和河道垃圾处理排污情况以及河面环境卫生、水质等情况,前往水利工程施工现场了解进程,并一一做好巡河记录。同时,针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解决并及时报告相应部门解决处理。

河道治理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该镇党委书记曾战扬表示,下一步,团山镇将切实抓好河道整合工作,全面整治和维护良好河道管理秩序,继续加大沿线垃圾清理及污水排放管控力度,积极做好河道清淤工作。严格落实巡逻人员和巡逻机制,定期巡查河岸绿化、生态环境、卫生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共同保护好水资源、改善水生态环境。

编辑:蒋维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