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城步
城步卫健局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巧玲)3月18日,城步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县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和医疗机构召开全系统大会。会上分别就作风建设、基层卫生、安全生产、综合治理、生态环保、妇幼健康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清廉祁剧《清官李蛮牛》。会议要求,要把观看清廉教育片与当前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各医疗机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好底线,保民生、防风险、促发展,周密抓好年度重点工作。增强底线思维,强化应急值守,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三管三必须”,全面排查整改各类风险隐患(如消防、燃气、电动车、食品等安全工作)。团结带领整个卫健“大班级”以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为主线,奋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在寻求如何更好地抓好医疗综合服务能力时,同步思忖着如何提升医疗服务队伍的服务意识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服务好人民时,同步抓好医疗安全、做好生态环保、强化监管、合规医废处置和排放。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