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邵阳
严华在大祥区双清区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3月25日讯(记者 杨立军)3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在大祥区和双清区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足实体经济这个根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多措并举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提振信心、稳定预期,不断激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肖拥军参加。

在大祥区产业开发区横冲科技工业园,严华先后走进湖南大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海燕电气有限公司、邵阳市吉河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技术创新等情况,询问企业目前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坚定信心、苦练内功,紧密对接市场需求,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对企业提出的优惠政策落实、加强融资服务等诉求,严华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与有关方面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他要求,大祥区要持续在完善园区配套、加强政策扶持、强化要素保障等方面发力,实打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把主业做大、把市场做大、把规模做大。

位于双清区的湖南立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破产重整以来,已陆续引入多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入驻合作,目前该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正有序开展。严华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运行、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重整工作进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难题。他强调,双清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精准问需解困,在融资、技术、产业协同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大支持,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直达快享”,有效服务企业纾困增效、涅槃重生。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更新经营观念,加强内部管理,加快转型升级,努力走出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在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严华先后来到先进制造业实训中心、模具设计与制造中心、数控加工技术中心等地,了解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情况,并与学院负责人就深化校地合作、共育技能人才进行交流,对学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邵阳正加快构建具有自身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迫切需要大批技术技能人才。希望学校聚焦邵阳优势产业集群,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校企深度合作,着力培养一大批高素质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邵阳各级各有关部门将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全市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洪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