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花园镇积极开展清明节防火宣传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孝虎)3月27日,洞口县花园镇安全生产办公室联合组织消防队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开展了入户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上门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村民们详细介绍了清明节期间防火的重要性。他们提醒村民在祭扫时要注意用火安全,严禁在山林、草地等易燃区域使用明火,倡导文明祭扫,以鲜花、植树等方式替代传统的烧纸、放炮等祭祀行为。  

村民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文明祭扫,注意防火安全。

花园镇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村民的防火意识和消防安全知识水平,为乡镇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下一步,乡镇将继续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加强巡查和监管,确保清明节期间的防火安全。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