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黄桥镇:开展“防盗窗(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璐)3月26日,洞口县黄桥镇开展“防盗窗(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针对“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三类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其区域内影响逃生、救援的防盗窗和广告牌等集中进行切割拆除。

对发现存在防盗网(窗)未设置逃生窗口等问题的商户场所,下发拆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指导其规范设置应急照明灯、疏散标志,二楼及以上要求配置救生绳等逃生设施。同时,积极向群众解释开展“防盗窗(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醒商户逃生窗是危急时刻的“救命通道”,要正确看待逃生窗的作用,明确消防通道畅通的重要意义,为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负责。

下一步,洞口县黄桥镇将围绕消防安全持续发力,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重点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确保排查整治“零死角”,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常态长效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