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市荆竹铺镇开展“路长制”巡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遇龙)3月24日,武冈市荆竹铺镇组织开展“路长制”巡查活动,本次巡查主要针对农村公路的净化、绿化、亮化“三落实”,安全、应急、畅通“三提高”工作开展重点巡查。

在开展“路长制”巡查中,对农村公路路基、边坡、边沟、涵洞排水、安防等设施进行了巡查,形成巡查台账和问题台账,快速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并用路长制APP进行交办督办。

在开展“路长制”巡查的同时,工作人员在广场、客运车站、乡镇集市等人流量较大场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爱路护路知识,提高群众爱路护路意识。

下一步,荆竹铺镇将持续开展“路长制”巡查,将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做到常态化、迅捷化,通过科学、精准、持续的巡查机制,提高“路长制”的工作成效,提升“路长制”工作的群众满意度。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