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宁
新宁县总工会启动2024年度“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青)3月27日,新宁县总工会“一户一产业工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方圆职业技术学校开班,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培训班以就业为导向,通过理论学习配合实操练习,为70名学员开展为期7天的免费电子商务技能培训,重点培训网页设计、网络工具使用、网络广告发布、网店运营技巧、电子货币概念与分类等电子商务专业理论和知识,帮助学员们掌握1-2项就业技能和致富本领,提高各类就业困难群体就业率,实现“培养一人、就业一人、致富一家、带动一方”。

开班仪式上,县总工会对参训人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学员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了解电商创业的机会,学好电商知识,利用好电商平台,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与实际操作真正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幸福的生活。

下一步,新宁县总工会将继续抓好“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产业工人技能培训,以人才培训为支撑点,做实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农民工等人员就业技能、创业能力,为新宁经济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