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市文坪镇开展“护河净渠亮环境”志愿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泱)为助力武冈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整洁、卫生的人居环境,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治理目标,营造管河、护河、爱河的浓厚氛围,3月27日,武冈市文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在龙溪河道开展“护河净渠亮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人大工作站、农家书屋等组织的数十名志愿者们各自分工,有的拿着夹子认真仔细地检查每处角落,对河内随意丢弃的饮料瓶、塑料垃圾、烟头等白色垃圾进行了全方位清理;有的则对辖区河道沿线上的散落树枝、树叶、包装盒、饮料瓶、废纸等进行了集中清理;还有的拿着铲子将水渠内的淤泥进行铲除。志愿者们以不怕脏、不怕累的干劲,积极认真投入到清理行动中,共清理清运垃圾10余袋,确保辖区河道干净整洁。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文坪镇志愿者们敬业奉献、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群众美化河岸环境的意识,自觉参与到河道清洁中来,真正实现了“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