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市马坪乡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冬)3月22日以来 ,武冈市马坪乡组织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

活动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围绕水利法规,水利安全生产、河长制工作、水资源保护、水土保持监督、水旱灾害防御、饮水安全等宣传内容,以水法宣传进广场、进单位、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的“六进”活动等多种宣传形式,在地标建筑物上悬挂横幅6条,张贴标语42条、竖立展板8块,在政府大院、卫生院、各村活动中心等刊设19处宣传专栏,在金星、滨江、保花集市门店前张贴宣传画75张,在人流频繁出入口设立3个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向公众普及水资源和水法知识,宣传节水护水的重要性,解答公众关于水资源保护的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宣传效果,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水资源的珍贵和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不仅增强了公众对水资源的认识,也提升了公众的节水护水意识,引导了更多的人主动珍惜水资源,积极参与水资源保护,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