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市马坪乡田家渡中学举行校园欺凌学生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群)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欺凌防治工作,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武冈市田家渡中学于3月27日下午于学校操场举行校园欺凌学生大会。

会议指出,校园欺凌不仅会对受害者的身心健康造成严重伤害,还会影响整个校园的和谐稳定。并且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校园欺凌的概念、表现形式、危害及预防措施。校园欺凌不仅仅是肢体上的伤害,更包括言语侮辱、网络欺凌等隐性形式。因此,学生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要学会尊重他人、关爱他人,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友爱的校园环境。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教育,让每一位学生都了解校园欺凌的危害和预防措施;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校园欺凌防治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加强监督管理,对发现的校园欺凌行为要及时制止和处理。同时,学校还呼吁全体师生要共同努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此次校园欺凌初中学生大会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校园欺凌问题的认识和理解,也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