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邵东
邵东市统计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小英)3月28日,邵东市统计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活动。

会上,统计局班子成员、总统计师王智平讲了一堂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课,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提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义、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个方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集中学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和外延,“五个认同”“四个与共”的深刻内涵。

同时,广泛发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宣讲活动,全局在职干部27名同志主动关注“道中华”和“邵东石榴籽”微信公众号。在局宣传长廊上张贴“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宣传横幅,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活动进行宣传。

编辑:李洪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