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邵东
邵东市流光岭镇召开河长制工作部署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乐)3月28日上午,邵东市流光岭镇为促进河道保洁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对“清河净滩”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召开河长制工作部署会,河长办负责人主持会议,镇村两级河长参会。

会议指出,要求进一步压实镇、村河长对高木塘水库、禹家冲水库等水库的巡河责任,在日常巡河中真抓实干,直击问题源头,注入河长制工作常态化意识,深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做好河、库的日常保洁工作。

会议强调,镇、村人居环境整治办要加强河道日常管护、日常保洁,加强河道保洁员的责任意识培养。镇河长办要加强镇、村河长巡河指导和监管力度。相关职能单位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共同将“清河净滩”行动持续纵深推进,改善河库面貌。

下一步,该镇将深入推进统战工作与河长制工作有机结合,广泛宣传民族团结相关法规政策,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环境治理。

编辑:李洪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