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宁
新宁县2024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在裕文学校开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志东)3月27日上午,新宁县2024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在新宁县裕文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县32名退役士兵参加适应性培训班学习。

上午8时30分,开班仪式在军歌声中正式开始,退役士兵肩披红绶带,身着军装,整齐端坐,精神饱满。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培训前动员讲话,对圆满完成国防建设任务、载誉返乡的退役士兵表示热烈欢迎;从思想、纪律、学习、保障、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4天,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策解读、安全保密、职业引导、清明祭英烈等,为进一步加强和帮助退役军人从思想上、能力上、心理上适应新环境、新任务,提升自身能力、素质,顺利实现人生角色转变,为今后更好地融入社会和地方工作,上好“返乡第一课”。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