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宁
新宁县应急管理局参加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部署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世盛 杨名) 3月28日下午,新宁县应急管理局参加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部署会。

会前集体观看了《初心迷失(五)》警示教育片。会议要求,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扎实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加强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管理。要抓好一月一课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和“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加强权力监督和风险防范,强化领导干部廉政建设,做到早发现早监督。

参会人员表示,将结合清廉应急建设和“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专项活动,不断加强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在应急管理工作中严抓严管,强化使命意识,努力营造清朗的政治生态,建设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工作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