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绥宁
绥宁县林业局深入推进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海书山)3月28日,绥宁县林业局林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魏建平带领技术人员一行,再次来到金屋塘镇大吉砖屋新村的“湖咀坝”采砂场进行实地查看。

居民肖春芳激动地说:“魏主任,你又来看你们栽的树了,这些树长得真好!以前的非法采砂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现在经过你们的修复,这里变得像个小花园一样美丽。”

据了解,“湖咀坝”采砂场曾是当地非法采砂活动的重灾区,导致植被破坏、水土流失等严重生态问题。自2023年生态环保督察交办该整改问题以来,绥宁县林业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了生态修复工作。通过装运黄土、修建挡土墙和水渠、种植树木和花草等一系列措施,昔日荒芜的采砂场逐渐恢复了生机。

下一步,绥宁县林业局将继续加强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为打造美丽宜居的生态环境而不懈努力。

编辑:李洪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