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岩山镇:开展禁毒铲毒专项行动 筑牢防毒拒毒防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思敏)3月28日,洞口县岩山镇禁毒办、综治中心联合各村网格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春季禁毒铲毒踏查专项行动。

在此次行动中,各村网格员充分发挥他们对当地环境熟悉的优势,与禁毒办、综治办的工作人员紧密配合,深入房前屋后、田间地头、闲置院落等潜在风险区域,进行细致入微的摸排,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坚决消除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犯罪行为。工作人员还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向群众普及种植毒品原植物的严重危害,并详细解释相关的法律法规,在群众心中筑起“不敢种”的思想防线。

下一步,洞口县岩山镇将继续加大禁毒铲毒踏查宣传的力度,确保禁毒工作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参与禁毒、人人抵制毒品的良好局面。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