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民政局组织开展社工周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戈 王早凤 肖岚)3月29日,洞口县民政局在县雪峰广场组织开展“汇聚社工力量,服务美好生活”社工周主题宣传活动。县民政局、县为民养老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县社工站、县义工联合会、文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参加。

活动充分发挥“五社联动”机制和社会工作专业的作用,积极链接社会资源,现场设置了知识宣讲、政策咨询、义诊、义剪、广场舞表演、游戏互动等环节,吸引了众多闻讯赶来的居民朋友。参加活动的社工和志愿者们各显神通,向居民普及社工知识的同时,也为前来咨询民政政策的居民解答心中疑惑。此外,县民政局还组织县义工联合会、社工站深入洞口、花古、石江等乡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为入住老人提供慰问金、水果、零食等爱心物资,将社工宣传和社工服务延伸至基层。

该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社工宣传周,我们鼓励社工站探索更多样的宣传形式,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通过走进社区、走进敬老院,让社会看见社工力量、听见社工声音。今后我县将继续在社工服务方面持续发力,将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送到居民手中。”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