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邵东
清明祭扫出行忙 邵东交警雨中坚守保畅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4月4日,为保障恶劣天气下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加强雨天道路交通管控,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早上7点整,该大队全体执勤人员已到达执勤点位。辖区部分路段因暴雨积水严重,车辆掠过积水路面水花四溅,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执勤交警不顾风雨,站在冰凉的雨水中,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疏导、分流管控,严防发生大面积长时间拥堵。大雨滂沱,即使穿上雨衣,执勤交警还是被雨水打湿了衣服,但他们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全力疏堵保畅。在保障道路畅通的同时,该大队还加大路面交通整治力度,采取定点巡逻与流动巡逻结合的方式,在各个重要交通路口加强对面包车、货车、客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管控,严控酒驾醉驾、超员、超载、违法载人、无证驾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营造有序良好的文明交通氛围。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