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邵东
邵东“五金之声”奏响“世界共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邓星照 张平华 刘意忠)4月6日,记者在邵东第八届五金机电博览会上看到,博览会现场十分火爆,前来采购和参观的人员络绎不绝。

本届五金机电博览会设置邵东馆、国际馆等7个展区,其中邵东馆主要按照邵东五金产业发展时间轴,分历史篇、发展篇、未来篇三个篇章,呈现邵东五金产业从手工制作到机械化生产,再到智能化、数字化、绿色转型升级,形成产业集群、产业全链条配套的发展历程。

邵东市贸促会常务副会长敬晖晖告诉记者,邵东馆是五金机电博览会多年来持续打造的特色展区,是大家了解邵东五金的一个重要窗口,馆内通过实物、图片、视频展示等多种形式,体现邵东五金产业“硬核”实力,进一步扩大邵东五金品牌影响力,为小五金赢得国际国内大市场发挥重要作用。

本届博览会展厅面积3.6万平方米,有国家标准展馆1380个,国内外1300余家企业参展,并邀请史丹利、博士、海福乐等18家国际知名五金机电企业,为广大企业和客商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合作舞台。

邵东世克五金工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五金、机电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产品涵盖五金工具、机电设备等四千多个品种。该公司从第一届邵东五金机电博览会开始就连续参展,从未间断。

邵东五金机电博览会是展示五金机电产品、开展商贸交流、促进技术合作、推动项目投资的重要平台。七年来,博览会交易额从首届的40.2亿元,到第七届的158亿元,增长了近3倍;促成了一大批五金产业项目落地和产销联盟的建立,为进一步提升五金行业制造水平,促进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