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邵东
邵东市九龙岭镇召开爱心助学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肖)4月6日,邵东市九龙岭镇爱心助学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九龙岭镇人民政府机关会议室圆满召开。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铁民、九龙岭镇党委书记刘智伟、九龙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宁柳、乡贤代表郑长青、九龙岭镇中心学校校长杨亮、九龙岭镇爱心助学协会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协会第二届会长毛付幸作工作报告,介绍协会成立以来活动开展情况,监事长曾小奇作财务工作报告,介绍目前协会财务运转情况。通过表决,选举产生郑永庚为第三届会长,并接过协会会旗,郑永庚在就职报告中表示,将与协会成员凝心聚力,把协会做得更好,将助学做得更深入全面,将尚学、尚贤的氛围营造得更好,将忠孝这一优良的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铁民在会上肯定协会自成立以来为推动九龙岭镇教育事业所做的成绩,并对他们提出新的愿景,希望九龙岭镇爱心助学协会继续为九龙岭镇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将爱心助学这根接力棒,一直传递下去。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