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城步
城步自然资源局召开“以案说法 以案示警”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弋陈正果 王波)4月16日下午,城步自然资源局召开“以案说法 以案示警”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片《家风之痛》,通过“以案说法以案示警”的形式展开谈心谈话。随后,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纪律教育课和廉政专题党课。进一步指出要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清深化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刻认识深化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回应群众期盼的必然要求,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注重突出重点,全面对标,把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抓实抓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迅速的行动、扎实有力的举措,切实开展好此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扎实开展,取得成效。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