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宁
新宁县举办2024年艾滋病、性病及丙肝防治工作培训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健)为全面总结新宁县2023年艾滋病、性病及丙肝防治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工作,新宁县于4月17日上午在新宁县卫健局六楼会议室举办全县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业务培训会。各乡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公卫办主任、负责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业务骨干、检验科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议就近年来艾滋病、性病、丙肝等发病情况进行分析,同时对2024年全县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即将开展的老年人群艾滋病调查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本年度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相关工作,通过各单位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有效遏制艾滋病、性病等在我县的流行,推动艾滋病持续控制在低流行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工作的重点和注意事项,有效提升了医务人员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为做好该县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对防治工作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