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市大甸镇召开燃气安全业务培训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成劲喜)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商贸餐饮领域燃气安全,切实维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4月15日上午,武冈市大甸镇召开商贸餐饮领域燃气安全培训,邀请商户及居民代表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从消防安全工作防范、餐饮燃气安全使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重大隐患排查整治以及防灾减灾等方面,结合事故案例和日常排查隐患问题,加强事故分析、安全防范、法律责任等学习教育。通过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全区商贸流通领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步,大甸镇将持续关注商贸餐饮领域以及辖区居民燃气安全问题,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走访,针对现有问题整改跟进,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汇报。将辖区内商贸餐饮领域和辖区居民燃气安全问题时刻放在心上,使辖区内商户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