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月溪镇开展“户帮户”紧急避险转移演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金刚)4月16日,洞口县月溪镇鸿程社区举行“户帮户’紧急避险转移演练”。

演练过程中,随着预警信号的响起,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防汛抢险突击队短时间内全部集结完毕,快速奔赴事发地点展开应急救援工作。各小组工作有序开展,整个演练过程持续30多分钟,完整模拟了社区内可能会在汛期中遇到的险情及处置情况。参与演练的党员干部和群众配合密切,从人员分工,搜救、转移、安置群众,到最后解除警报,各项科目演练达到预期效果,演练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鸿程社区汛期灾害紧急避险转移工作的快速反应能力,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避险自救能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可靠的基础,就要将各项防汛管理要求落到实处。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