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隆回
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为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最大限度消除因非法改装货车在道路上通行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4月16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重拳出击,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货车非法改装违法行为。

行动中,隆回交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专门安排勤务,科学设置岗点进行查缉,并利用卷尺等工具逐一精确测量货车货箱加长、加宽、挡板等情况,严查与已登记的结构、构造货车特征不符的非法改装车辆,对存在违法行为的,依法进行处罚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该局交通警察大队将持续加大货车违法查缉力度,严查货车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消除货车引起的各类交通安全隐患,营造辖区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