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市双桥九年制学校举行教学楼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叶鹏)为进一步强化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4月16日,武冈市邓家铺镇双桥九年制学校教学楼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前,学校召开了全校教师大会,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部署。演练过程中,老师们按照安排,各司其职,迅速引导学生安全疏散,切实保障学生安全,防止踩踏等意外事故发生;同学们迅速从教室撤离到操场上。随后,何焱平校长对此次消防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他依据具体事件讲述了火灾的成因、危害、预防措施及逃生技巧。

通过此次实践,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消防工作的开展,全校师生更加熟悉了校园逃生路线,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在火灾中的自救和互救能力。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