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北塔
北塔区召开教育系统道路交通安全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斌 陈小娅 杨文昕)5月16日,北塔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道路交通安全推进会。区教育局党组成员、综治股工作人员,各中小学德育副校长、综治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教育系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作相关业务培训,进一步部署学校交通安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中小学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强中小学生上下学搭乘电动摩托车情况排查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丰富宣传教育方式,培养学生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区教育局将采取专项整治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督查工作,把教育系统交通安全工作抓紧、抓细、抓落实。严密防范和坚决遏制交通安全事故。

会后,各校与学生及学生家长签订《北塔区学生交通安全承诺书》。

编辑:钟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