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籍制片人张珈铭深圳实现“电影梦”

【时间:2015-01-05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关杨博)“非常感谢深圳,感谢她博大的包容,让我可以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改变自己的命运。我也希望能将这种深圳精神带回家乡。”1月4日,深圳市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张珈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实现自己的“电影梦”,张珈铭扎根深圳、锐意进取,成为首位国际获奖的武冈籍制片人。

  16岁的张珈铭就离开家乡湖南武冈来到深圳,开始涉足影视业。1999年,他开始在多部香港电影中客串演出,从跑龙套慢慢开始到了主演,2003年进修表演后便开始转入幕后,23岁担任制片主任、26岁就担任制片人,人生经历了从制片、副导演、制片主任、最后到制片人的“洗礼”。2012年5月底,由张珈铭担纲制片人的中国孝道电影--《我的母亲》在湖南武冈开机,向全世界观众全方位展现了武冈古城的迷人风光和中国民间曲艺精髓--“武冈丝弦”的独特魅力。经严格评选,该片最终斩获2014年第九届加拿大中国电影节“金枫叶”最佳影片奖。自此,《我的母亲》成为第一部在国际获奖的“武冈本土电影”。

  随后,张珈铭担任总裁的深圳市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手广州九恒空气能文化、北京鱼化龙、海润影视、海宁北辰等十几家影视公司,联合发起了“九恒空气能·2014(深圳)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暨新锐导演扶持计划第一季”。该大赛以“中国梦电影梦”为主题,以挖掘和以扶植新生代导演为目的,帮助更多拥有梦想的人实现他们的“电影梦”。2015年1月10日,大赛组委会与晶报联合举办的颁奖盛典将在深圳“春茧”启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