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下以新思维努力做强邵商品牌

【时间:2015-06-11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6月6日,邵阳市人大代表、湖南佳林建设集团董事长罗长林当选为长沙市邵阳县商会会长,当天他接受了本报记者独家专访。面对经济新常态,企业越来越来难做,如何突围,如何加快发展,回报家乡,罗长林说,商会会长没有任何报酬,只有付出,没有回报,而且做好商会,要克服各种困难,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固然很难,但他愿意为在长沙发展的企业奉献一切。当选会长后,他乐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以新的思维,努力做强邵商品牌。

  他说,邵商是一个值得骄傲和自豪的商业群体,这里走出了中国第一代民营企业家,现在,邵商被誉为中国的犹太人,正以其商业智慧和使命怀抱实业兴国之志,勇闯世界各地。在长沙的邵商人数众多,其影响力和财富总和在全国异地商会中名列前矛。他表示,当选为会长既感到荣幸,又倍觉责任重大。“我一定不遗余力,为广大会员服好务,团结奋进,和大家一起打造邵商品牌,提升商会价值。”罗长林提出,用“三个意识”促进企业共同进步发展。一是树立民主意识,依靠全体会员的努力,集中大家的智慧,把商会打造成为民主、和谐、阳光的团体。二是树立创新意识。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大家都觉得生意难做,互联网和电商对传统行业冲击加大。只有倡导大家创新,跟上时代的步伐,以新的思维,引进新的技术,转型升级,才能做大做强企业。邵商拥有的企业做大做强了,邵商的品牌才会越来越响亮。三是树立服务意识。商会一定会乐意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从而增强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更好地发挥商会的作用,让所有在长沙的邵阳企业家通过这个平台得到拓展,得到发展。“我乐意为会员企业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商会也会组织专家为会员企业提供维权、培训等各种服务。也会和大家分享一些好的商业信息,给会员企业提供包括资金、技术等各种实在的支持。”罗长林笑称,只有在长沙的邵阳企业家大家事业做好了,作为会长的我才会更加自豪。

  “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大家联合起来的力量是无穷的。我相信只要在长沙的邵阳企业家乐于参加商会的各种活动,把商会看做大家共同的娘家,建设起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商会文化,邵商的事业就将会更加辉煌。”罗长林认为,打造邵商品牌,一方面大家要抱团取暖,一方面大家要发挥各自的优势,取长补短,在商会这个平台,大家都能得到更好的发展机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