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注重抓早抓小

【时间:2016-12-15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岳文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岳文丽)12月13日,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召集市城区44家新闻出版、印刷发行单位召开经营业主座谈会,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为更好地监管新闻出版、印刷发行行业和加强“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营造打造邵阳品牌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确保行业可持续发展;进一步严抓安全生产,守住消防安全底线。为此,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为新闻出版、印刷发行单位的经营业主设立法律法规学习平台,提供行业良性发展的法律支撑和保护。同时,严格执法,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抓早抓小抓苗头”,杜绝违禁出版物、盗版在市场上出现,确保文化安全。

近期,该局还加大对市城区新闻出版印刷、发行经营场所的巡查力度,发现不符合要求的,严格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处罚,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