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经信委坚实党建基础 拉动工业转型升级

【时间:2016-12-17 14: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陈旻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陈旻阳)12月16日,邵阳市经信委特邀市委宣讲团讲师为经信系统全体人员专题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为今后的工业工作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今年以来,市经信委将党建工作作为基础工作,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狠抓干部干部教育、制度执行、党员示范带动,从严治党的观念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全年全系统没有发生一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在开展企业帮扶和精准扶贫等工作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带头苦干、巧干的优秀党员,赢得了企业和帮扶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坚实的党建基础上,今年全市工业战线新开工项目148个,新招商项目153个,新竣工投产项目112个,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58家,“四百工程”全部圆满完成年初任务;引进北京分享通信、软通动力、无锡红豆集团、中蓝科技等一批国内知名企业落户邵阳;同时按照精准帮扶、“一企一策”的工作要求,大力开展“一企一干部一专家”专项帮扶行动,为立得科技、宝东牧业、品牌服饰城等市属重点企业项目解决过桥资金、项目审批、融资担保等诸多困难,今年共为企业解决资金、用地、用工等各类问题130多个,联合科技等部门为企业争取省级项目36个,协调银行贷款5.6亿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