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统战系统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6-12-22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 袁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袁渊)12月21日,邵阳市直统战系统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邵阳学院统战部部长、教授唐光怀应邀为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详细讲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唐光怀以《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为题,从新高度、新思想、新制度、新举措、新要求、新行动等“六个新”的角度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全面阐释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基本意义、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并结合省、市党代会精神及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作出具体指导。

会议就当前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部署,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人民群众监督;要通过贯彻《准则》和《条例》的实际行动,为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作出表率,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对统战干部的监督与检查,力促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