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燃气总公司开展冬季燃气安全服务

【时间:2016-12-26 08: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 郭巧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 通讯员 郭巧艳)冬季是燃气安全事故的多发季节,为确保城邵阳市燃气安全正常输供和用户用气安全,连日来,市燃气总公司开展冬季安全服务活动,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贴近用户,上门为市民进行燃气安全检查和维修服务。

本次活动在全市范围内铺开,活动时间从12月19日开始到农历小年前结束,每周2次,利用双休日组织开展,每次在三区共设立6个服务点,服务点下设安检稽查组、维修服务组和咨询接待组。各组人员分工行动,咨询接待组悬挂横幅,展示展板,受理用户咨询,征求群众意见,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冬季安全用气服务宣传;安检稽查组检查庭院管、引入管和用户户内燃气设施是否安全、正常;维修服务组上门为用户维修更换燃气器具及其附属设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