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供电公司差异化服务排查用电隐患

【时间:2016-12-30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马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马超)12月28日,湖南邵阳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前往邵阳经开区,对东宝化工、天泉化工等11家高危企业进行“元旦”节前用电安全检查,帮助并指导客户做好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和现场整改工作。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辖区内36家高危客户,排查安全隐患18处,发出整改通知单23份,提出安全用电建议31条。

为推进高危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治理,强化高危客户用电安全意识,邵阳供电公司推出差异化、一站式服务。针对高危客户用电需求,积极组织人员不定期主动上门,为辖区高危及重要客户用电安全“问诊把脉”。在客户侧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中,重点加大化工、天然气等高危客户用电安全监管力度,通过不定期检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期间,邵阳供电公司创新服务措施,为所有高危及重要客户建立详细的用电档案,档案涵盖客户供用电安全管理全过程,为高危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对高危客户、增容用电项目,严格执行安评报装审批制度,确保高危客户入网合法合规。同时,为迎接2017年春节,邵阳供电公司还将持续开展主动服务安全活动,细化设备运行分析,严查冬季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各项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和安全措施再细化、再完善、再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