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运管处深入祥和公司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01-06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市运管处处长廖洪战在查看车辆维护计划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1月5日,距离2017年春运还有8天,邵阳市运管处来到邵阳市祥和旅游运输公司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邵阳市运管处处长廖洪战一行先后查看了公司车辆安检区、停放区,要求企业加大出车前车辆安全检查,做到每车一检,每天必检,及时排除车辆故障,保证车辆在运行当中安全、稳定。

在公司安检科办公室,整齐摆放着“出车前安全性教育评估手册”、“车辆出厂检验单”,廖洪战仔细察看了相关记录,对每辆车的检验报告和登记手续进行了核查。通过客车公共服务平台,该处工作人员了解到公司车辆出行状况,对正在出行的三辆客车进行了GPS定位,查看了他们的行驶轨迹,嘱咐司机文明出行,安全驾车。

该处还详细了解公司运营情况,对公司的发展前景提出了建议。廖洪战要求公司进一步完善秩序,加强对内部员工和车辆出行的管理,严格按照程序做好出车检查和记录,确保每辆车安全运营。廖洪战强调,企业要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要强化驾驶员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做好春运前的准备。

邵阳市祥和旅游运输公司是本市第一家专业从事旅游运输的民营企业。该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制度,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强化安全教育,狠抓制度落实和措施落实,不断促进安全生产,全年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2016年,该公司共投入资金700余万元购置了十台旅游客运车辆,新建了停车坪、安检台及办公室,全年共安全行驶95.38万公里。全年无一般及以上事故发生,行车事故率不高于0.1次/百万车公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