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国土资源局传达贯彻“两会”精神 落实八项重点工作

【时间:2017-01-12 0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智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智宇)1月9日下午,邵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邵阳市“两会”精神,部署具体工作贯彻落实。

会上,传达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精神,明确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八项措施。一是做好用地保障,想方设法把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用地依法依规批回来;二是做好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把全市耕地保护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三是要组织实施好土地整治及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四是要狠抓土地储备、土地出让、土地征收及土地供应工作,全力完成去存量土地专项工作任务,提升全市土地供应率;五是坚决完成不动产统一登记改革和自然资源生态空间统一确权登记改革任务;六是强力推进依法行政,把治理农村违法用地建房作为重点,全面完成省域督察和卫片执法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七是严格落实矿产资源管理法律法规,提升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八是强化地质环境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