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微信公众号上线 市民可足不出户缴纳水费

【时间:2017-01-15 13: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肖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朱杰 肖佳)“以后在家也可以交水费,真是太方便啦!”1月10日,市民王银秀女士到市自来水公司交水费时,得知公司已开通微信公众号,关注就能微信支付水费后,立即打开微信添加了“邵阳市自来水公司”的公众号,一键搞定水费缴纳。王银秀不禁为自来水公司的服务升级点赞。

为适应信息时代发展趋势,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服务需求,市自来水公司顺应用户对多元化服务的需求,着力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去年,该公司启动微信公众号建设并上线试运行,主要提供三大功能——“我的用水”、“用水服务”和“水司信息”。

邵阳市区的自来水用户只需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就可享受查看水费账单、水质报告、业务流程、停水通知,个人用户更可享受微信支付水费的便捷服务。用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我的用水”在“水费账单”页面输入用水编号点击查询,即可了解用水情况和需要缴纳的水费,进入“缴纳水费”页面进行支付交费。

经过几个月的测试,微信公众号运行平稳,已有4400多名“粉丝”,通过微信支付的水费金额约14万元,公众号正在被更多的市民了解关注。该公司表示在后续的工作还将不断倾听用户的反馈意见,完善平台服务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贴心、便捷的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