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妇联到黄荆乡看望贫困留守儿童

【时间:2017-01-17 0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月13日,邵阳市妇联带着对贫困留守儿童的浓浓牵挂,来到邵阳县黄荆乡,对部分贫困留守儿童进行节前慰问,提前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黄荆乡,失去母爱的在校学生有100余人。刘娜是个乖巧懂事又漂亮聪明的女孩子,然而,7岁的她父母离异,母亲患病出走,父亲常年在外,她成了一名“事实孤儿”。幸运的是,去年8月,刘娜有了一位疼她爱她的“爱心妈妈”——市妇联主席姚鹏飞。当天,市妇联一行分别走进刘娜、龙静、杨梦涵、张爱凤等困难留守儿童家中,与她们亲切交谈,逐一询问她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向她们转达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亲切关怀,鼓励她们克服暂时困难,摆正心态,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