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商局“红盾行动”强化春节市场监管

【时间:2017-01-18 08: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李海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李海辉)1月16日起,邵阳市工商局组织城区工商系统执法人员在市区开展节前市场红盾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市场秩序繁荣稳定。

整治行动中,市工商局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对节日热销的服装、鞋帽等商品进行质量抽样检测,严厉打击流通领域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规范商品和服务集中促销活动,加大节日高发的不正当有奖销售和虚假宣传行为的检查和整治力度,重点打击针对老年消费者的带有虚假宣传、欺骗性质的集中促销活动。围绕金融、食品、年货市场等重点领域,该局强化广告监管执法,严厉查处虚假违法广告,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广告市场环境。

截至目前,城区工商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228人次,检查市场38个次、各类市场主体3196户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3份,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8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