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广雁慰问困难老党员 让困难党员安度幸福晚年

【时间:2017-01-25 08: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1月24日,邵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广雁到市委大院、市中心医院等地,亲切慰问部分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一走进老党员张南光家,邓广雁就先送上新年祝福,并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92岁的张南光居住在市委大院,党龄68年。看到张南光老人精力尚好,邓广雁十分欣慰,并祝愿老人幸福安康。90岁的老党员罗保生,因冠心病在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住院。邓广雁紧紧握着老人的手,亲切地陪老人聊天,鼓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

邓广雁叮嘱随行人员,要一如继往地关心、关爱困难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度幸福晚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