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邵阳市邮政分公司快递服务春节不打烊

【时间:2017-01-26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 李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李文)1月23日,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邵阳市邮政分公司获悉,1月22日至26日该公司迎来快递包裹投放的高峰期,预计投递量日均在4万件左右。

春节临近,我市大多数快递公司关门歇业,邮政又一次肩负起“国家队”的使命,成为“年货”快递的“绿色通道”之一,为千家万户的包裹保驾护航。邵阳市邮政分公司为应对激增的“吞吐量”,成立了春节旺季服务质量保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全力支撑春节旺季营销工作的开展。春节期间,该分公司投递部门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投递人员停休,实时调配人员、车辆、设备,增加专频、午班、小夜班等投递频次,采取亲属帮扶、普邮协同、机关帮扶等举措,并根据投递业务量预警,随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全市春节的包裹无忧。为确保服务质量,该分公司严格落实包裹快递“电话预约、按址投递”要求,对节前的包裹快递邮件实行无条件、限时优先处理,以住宅小区、自提点等为核心区域组织夜班投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