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防办推进人防建设与经济建设融合发展

【时间:2017-02-12 2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东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东吾)2月7日至8日,邵阳市人防办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及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积极发挥人防部门作用,支持全市实体经济发展。领导班子要带头招商引资,优化和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投资环境;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抓好人防疏散基地——紫霞公园建设;坚持军民融合式发展,推动人防建设与城市建设、经济建设良性互动。党组成员要带头将自己摆进去,对照会议精神开展自查自纠;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签订责任状和承诺书,加强法制教育和警示教育,加强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的规范管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责任追究;要继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市委十条规定,严格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和人防资金管理,优化机关作风,提升机关效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