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供电公司 紧急融冰保供电

【时间:2017-02-25 1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超 方志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马超 方志宏)“小司线覆冰全部融完,融冰结束。”2月23日14时25分,隆回小沙江融冰观察哨所向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调控中心传来好消息,该处35千伏小司线紧急融冰成功完成。

“35千伏小司线覆冰厚度达到8毫米,温度为零下2.3℃,请求紧急融冰!”当天上午10时左右,隆回小沙江融冰观察哨所向邵阳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紧急报告线路覆冰情况。作为隆回县北部极为重要的输电线路,35千伏小司线直接影响着司门前、金石桥和鸭田3个乡镇、近7万客户的供电。得知这一消息后,邵阳电网应急抢修指挥中心立即启动融冰预案,值班调度员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相关主管领导,并通知维操队、线路班和检修班人员迅速赶往目的地待命。随后,工作人员针对隆回北部电网特征,迅速制定了融冰方案,采用负荷电流融冰保线方式进行融冰。11时50分,110千伏小沙江变电站转入融冰运行方式,开始保线融冰;14时25分,小司线紧急融冰圆满完成,成功保障该地区正常供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