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运管处喜获国家殊荣

【时间:2017-02-27 0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夏能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夏能文)2月24日,邵阳市运管处传出喜讯,该处被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安监总局评为2016年“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成绩突出管理机构。

去年,该处认真开展“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全年未发生较大以上道路运输责任事故。在从业人员管理方面,对“两客一危”驾驶员、押运员组织了34期5600人次安全知识培训,对道路运输动态监控人员组织了3期204人次培训;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当班驾驶员,纳入黑名单并吊销从业资格证,全年共吊销从业资格证25本。在车辆管理方面,对1216户、30251台营运车辆档案进行了清理、补录,为833台客运车辆安装了自动破玻装置,4455辆营运客车全部粘贴安全承诺张贴画。在源头治理方面,全年共排查、整改到位安全隐患1257处,责令停产停业整顿运输企业3家,注销客货运输业户399户、营运车辆1871台,吊销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1家,责令退出动态监控市场运营商2家,约谈存在安全隐患企业负责人56次。同时,强化路面执法,组织道路运输“打非治违”集中执法行动146次,查处违法经营行为9114起,打击查扣非法运营车辆317辆、非法从事危货运输车辆38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