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安装小街小巷1100余盏路灯

【时间:2017-03-09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吴坤 马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吴坤 马超)“你们为社区装好了路灯,居民以后再也不用摸黑出门了!”3月7日上午,邵阳市农科所家属区居民何汉文特意赶到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代表社区居民送上锦旗以表谢意。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完成小街小巷1100余盏路灯的定位安装,惠及居民700余户。

市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介绍,该所在检查小街小巷路灯照明情况时,发现市农科所属于新城区范围内具备路灯装设条件的区域,且当地居民迫切希望解决夜间出行困难的难题。为此,办理好相关手续之后,该所立即组织力量在该区域开展路灯装设工作。今年2月底,市农科所的16盏LED路灯全部成功送电。

据悉,以我市巩固创“国卫”成果为契机,市路灯管理所持续开展“送光明进去社区”活动,现共走访社区27个、勘察现场147处。预计3月底前,城区所有新增的路灯可完成亮灯验收工作。届时,城区的夜间照明死角将彻底清除,广大居民夜间安全出行也将得到更有力的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