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供电公司 积极应对雷雨天气

【时间:2017-03-25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马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马超)3月24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对市区宝庆西路上的线路进行特巡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针对近期频繁的雷雨天气,邵阳供电公司对辖区所有输电线路开展特巡检查工作,全力保证我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防止因雷雨天气引发电网事故,邵阳供电公司对靠近河道、沟渠、山坡等易遭雨水冲刷地段的线路杆塔进行详细检查,修补不牢固或下陷的防洪基础;每天根据气象预报制定特巡计划,并加强安排雨天特巡,检查杆塔是否因雨水冲刷发生变化,一旦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同时,严格值班管理,确保应急指挥体系畅通;落实抢修车辆和物资的储备工作,确保快速、及时地应对故障;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气象预警信息,做好负荷预测,科学、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对雷击造成的电力故障,该公司积极查找雷击故障点,采取通宵作业、带电作业等方式快速抢修,力争第一时间恢复正常供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