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燃气总公司青年志愿者贴心上门服务

【时间:2017-03-27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 郭巧艳 陈素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郭巧艳 陈素云) 3月25日,邵阳市燃气总公司青年志愿者们来到聚圆小区,上门为该小区7栋1001室的业主排查燃气器具的安全隐患。这是市燃气总公司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燃气用户,开展以“邵阳燃气温暖万家”青年志愿者安全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3月11日以来,市燃气总公司围绕城市燃气安全保供和优质服务中心工作,每周六组织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主动开展安全宣传、义务维修、隐患排查等志愿者服务活动。3月25日,在聚圆小区安全服务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不仅摆设了“天然气安全使用常识”和“燃气用户用气须知”展板,还向用户发放安全宣传资料,为用户讲解安全用气常识,解答用户提出的各类问题,帮助用户排忧解难,消除用气安全隐患。“燃气公司开展这样的安全服务活动,让我们掌握了燃气设备如何正确使用的基本常识,还学到了不少安全知识。”用户羊平为市燃气总公司这种贴心的上门服务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