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邵阳市人防系统将全面彰显“三大效益”

【时间:2017-03-28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水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水琴)日前,笔者从邵阳市人防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全市人防系统将按照中央、省人防工作要求,围绕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面彰显人防战备效益和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据悉,今年,我市人防工程体系布局将更加合理,功能配套更加齐全;队伍建设能力进一步提高,更贴近实际需求;应急应战体系建设将得到进一步完善,人防水平将全面提升。重点将在以下六方面实现提升:一是抓好县级人防指挥中心建设;二是抓好结建工程建设,应建尽建,应收尽收;三是抓好人防专业分队训练;四是抓好宣传教育“五进四化”工作全面落实;五是抓好警报试鸣和演练训练工作;六是抓好人防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机关文明建设和“准军事化”建设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