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时间:2017-03-28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 赵先科 银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 赵先科 银莉) 3月27日,邵阳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2016年,我市民政系统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全年累计保障城市低保对象167.24万人次,发放资金4.2亿元,月人均救助水平达到249.28元(不含物价补贴),同比提高10%;累计保障农村低保对象522万人次,发放资金6.6亿元,月人均救助水平达到126.14元(不含物价补贴),同比提高12%。保障农村特困供养人员49676人,累计发放供养金1.8亿元(不含物价补贴),分散供养月人均供养水平达到267元,同比提高14%。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产业兴邵”的战略部署,发挥好四个作用,既在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平上发挥好“稳定器”作用,在帮助社会困难群体上发挥好“娘家人”作用,在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上发挥好“支撑杆”作用,在基层建设和社会治理中发挥好“粘合剂”作用。要准确把握民政工作“为民爱民”的本质和特点,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合力推动我市民政事业创新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