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7-04-01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敏 王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敏 通讯员 王韬)为进一步调动社会公众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的积极性,提高“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知晓度,3月31日,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开展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活动。市领导李华和、郭妤、徐桂阳出席活动。

今年的宣传活动以“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为主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市民发放公益宣传画、宣传册,调查问卷等形式,开展真假伪劣食品、药品、化妆品的识别知识宣传;同时,设立现场12331投诉举报受理点,现场受理群众投诉举报等方式对12331热线进行宣传。

“12331”是全国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统一的投诉举报电话,主要受理生产、经营环节食品安全和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在研制、生产、流通、使用环节违法行为的投诉举报。我市“12331”投诉举报电话自2012年10月开通以来,共受理并依法回复咨询3769件,办理投诉举报400余件,根据投诉举报信息立案查处食品药品违法案件29件,有力地打击了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